Saturday 20 July 2013

准备宝宝用品

多2天我就31周了~ 好期待呢~ 希望宝贝乖乖呆在我肚子里,足月了才出来。
这阵子为了准备她的东西,我可说是忙昏了头,哈哈。虽然忙,可是我是超快乐的。
之前不懂为何会因为买不到宝贝的床垫而情绪失控去(哭到好像世界末日般),惭愧啊~

update一下我目前为止为宝贝准备好的东西吧~

以上是在baby fair横扫回来的wet tissue,由于我的鼻子是超敏感味道的,所以我都选择完全没有味道(baby fair的好就是有给sample你摸+闻到饱),超喜欢ichiro和hito的~
Ichiro 7包(30sheets)- RM20
Hito 2包(80sheets)- RM22
Pureen 1包(100sheets)- RM10
pureen小棉花球,孕妇卫生棉和纸内裤是在jusco买的~ 
fiffy和小包的pureen是赠品


我的哺乳伙伴!从怀孕开始,就已经立志要做我宝贝的乳牛,
这个念头到如今还是坚定不移,甚至对家人都丑话说在前头了,不要影响我要哺乳的决心!
虽然一路来都听了不少“冷水”话,什么“有时候没奶你也没办法啊!” 我妈也跟我说她以前也是没奶的。I DONT CARE! 我很相信我的小左小右!它们的存在就是为了要喂饱我以后的小孩,我一定有奶的!这是一种天生自然的事情!
挤奶器也是我一路以来不断在研究的东西。徘徊在medela和avent manual中,不懂怎样选择。
由于我是个全职妈妈,所以所有的建议就是让我亲喂就可以了,方便省事。虽然mindset
知道亲喂就好,不过还是要买个挤奶器来守门比较稳阵。其实我第一个买的挤奶器是medela
swing,当时第一天的baby fair,我就走到脚受伤才把东西买齐。当时用了799买了swing+harmony的配套。回家跟jen谈天的时候,她动摇了我的打算,让我心思思了一晚。
一早起来,就已经打定主意去换freestyle了,反正我打算生多一胎,就对大家好点吧。
幸好打算换了,第二天fair卖swing+harmony才699 =。=" (下次去fair,最后一天才去比较划算)
bumble bee的哺乳枕头 - 原价99.90,fair买RM59 (还是它最实在!其他的枕头都有点软)
bumble bee storage bottle(PP) 10bottles - RM22 (原价已经飙到 38.90)
lulu baby storage bottle(PP) 12 bottles - RM25 (新出的,它的quality看起来比bb好)
Autumn storage bags - RM9 (原价12.90)
Breast pump hand free bra - RM99 (说真的不懂买来做么)

baby organix set - RM99 (有冲凉的,lotion,洗衣的和洗瓶子的)
这个也是我闻到饱了才买的,很多人说baby六个月前就要比较注重杀菌消毒,所以就投资比较好的给她用(我以前也是用普通的说,现在的ginna真好命 T.T)

话说今天终于买到了baby的床垫,明天把被单床围洗好晒干后就可以弄美美她的床了~

希望宝宝继续在我肚子里健康长大,到时候不要让我痛太久就好了~ =D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