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March 2013

丰富的一天

2013年3月17日

由于昨晚的约改了,所以索性今天一次过完成它。我那想了很久的ulu yam罗面还有熊手包
啊~ 早上去了pasar和人挤,其实也为了找也是想了很久的杨桃,又没有,唉。早餐打包
了我没怀孕前不喜欢的猪肠粉和tea o ice limao(老公的,我只偷喝3口)。

下午出发去载朋友然后就直奔ulu yam去找我的罗面。跟上次一样,靠印象选店吃。大太阳
底下找美食,真的有点吃不消,热啊!源记是今天的选择,我们很“荣幸”的坐了VVIP座。
(其实是外面满了,我们坐进他们的屋子里)很快就有人进来帮我们点菜,有点可惜的
是,没看到菜单也没什么给我们介绍(赶时间),点了鱼饼,罗面,生虾面(我错过了
炸腐皮卷 T.T )

有点失望的吃完了这一餐,不懂是否因为已经出名了,我觉得味道其实真的算不上好吃了。
鱼饼有点咸,罗面不如我印象中的,生虾面是很浓味,可是两个大虾要价RM45呢,我的
苹果汁也说了不要糖,结果还是弄到很甜给我,唯有去车拿水来灌了。离开的时候,
看到别人桌上的腐皮卷看起来好好吃,遗憾没吃到 >.<

想到天气那么热,我们又顺路,就跑上云顶去吹吹风了。顺便让朋友去问问她要订房的
事。假日的云顶依旧人来人往,很巧遇的遇到一个突然失去联络了很久的“朋友”,她不
认得我了,所以我也没上前去跟她打招呼,至少知道她还在就够了(老公笑我怪,找不到
的时候一直找,看到了却又不去相认)。走走逛逛云顶,时间过得很慢,距离等下的喝茶
约定还有段时间,要怎样过啊!

4点多决定下山了,又顺着路去找我想了很久的熊手包。店里都坐满了,而且他们好像
出现了点机器问题,要等半个小时才能做到我的订单。反正我都来了,我不介意等那半
小时。就在附近的mamak坐下点水喝,在大伙儿都喝到7788的时候,眼尖看见了他们家
的果汁中竟然有BELIMBING! 我的杨桃汁,终于给我找到你了!值得赞扬的是,这边我
说不要糖,他真的就给我没加糖的,喝得我超满足的。半小时后,拿到了我的熊手包,
超感动的在车上享用我的美食。mmm,熊手包好吃!

喝茶约会,等其他3位很久不见的朋友,差点等到我发霉,也立志不会再有下一次了。
从7.15分痴痴的等到9点多,天啊,我是个孕妇,他们真的很不为我想想。等人其实我还
能忍受,不过可能因为我怀孕了,火收敛了很多,不然以前的话,我早就跑了。这次还
会冷静的为另一位也在家里痴痴等别人来载的朋友想,他已经被放了一次飞机,不要再
这样对他吧。等到最后,我最不能忍受的是,所谓的禁烟区根本就是废的,一个开通的
走廊,隔壁就是烟区,在里面根本就是室内烟区还要是冷气那种,你肯定是循环的在吸
二手烟。忍无可忍,换场!最后这场喝茶结束在10.45分,回到家都差点累垮了。

真的好丰富的一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